標題好長!XDDDDDDDDDDD


這是一家在台北地區饒富盛名的日式居酒屋,其實有很多分店
分店的風格也沒有完全一致,像老乾杯走的是高級日式居酒屋風格
他也有乾杯bar,今天要位大家介紹的是隱藏在東區小巷子的乾杯^^

誠如上一篇所說,其實這是去年11月去吃的
硬是拖到現在才寫,我也富奸化了,並非他不好吃,他是美味到了極點
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一直希望高雄能有分店呢!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好久的食記吧~
這次一同乾杯的夥伴有:林阿花與許趴哩、貴婦珺、敝人在下我
因為前一天看完蘇打綠演唱會心情大好,於是決定吃個好料兒---乾杯!

雖然睡過頭,超過預約時間,不過奇了,今天店內沒客人耶!!
難道是不營業嗎?只見店長很熱情迎向我們,いらしゃいまさ有活力的歡迎光臨
讓我們相信他們是營業中的,於是開心的一群人要大開殺戒啦。

消費方式如下:
每人付入場費120元,菜單上的訂價就以半價計算
衝著半價這名堂,我們大家都心甘情願付入場費啦XD
每個人還點了各式各樣的沙瓦飲料來喝,但可惜的是忘記拍了

介紹我們今天的豐富菜色

鹽蔥牛舌
這是前菜,上頭佈滿翠綠的蔥花,烤得恰到好處的牛舌
口感鮮嫩滑順,連我這個不愛吃內臟器官的人都吃得如痴如醉
壓根就忘了他是牛舌,可見這是到多成功的一道前菜
讓我的胃口整個大開,想要狂吃肉阿!!




椒鹽霜降豬肉
霜降豬大家都很熟了,就是豬的兩頰肉,他是比較有嚼勁的部位
新鮮的粉紅肉色,在火烤之下,慢慢呈現熟透的白色
一口咬下,嘖!還真燙口,彈牙卻不會太老,雖然比牛肉還有韌性
但並非不新鮮的老度,熱騰騰又富有口感與肉汁




椒鹽特選牛五花
光是看他分布均勻的油脂,就能知道這一定是非常美味的阿!!
先在生的牛五花上灑滿黑胡椒與鹽巴還有些許的芝麻
在烤盤上啪茲啪茲作響,實在讓等待的我們焦急難耐阿~
好不容易完成了,牛肉熟度剛好,油脂跟肉汁的搭配在嘴裡起了化學變化
阿!實在是太多汁了,雖是油花很多但不覺得過由反而有提升牛肉的口感


奶油角切牛肉
有點類似骰子牛肉,但厚度在薄一些,油花少一些
口感比較紮實,但又不會難以下嚥,奶油跟牛肉的搭配恰如其分
奶油的香氣與肉香結合,不讓人食指大動都難

鹽蔥花枝
就是有鹽有蔥有花枝,我覺得還好。




和牛頂級牛排
本日主角!!而且每日限量,因為東區店內沒了,還跑到本店去拿
可以說是得來不易的和牛阿>///<
因為他價格不菲,都說是頂級來著馬,還能便宜到哪
肉跟油脂的比例分布我想只能說是黃金比例了,油脂是入口即化
肉的部份則是不用咬就散了,吃了真的會有上天堂的感覺
然後產生一股想再點第二塊的衝動( ̄ ̄;)


味增雞腿肉
還OK,可能是因為吃了台南榕樹下的味增肉,所以要求變高了
雖然雞腿很嫩也多汁,但是我沒有感覺的味增的味道


綜合青菜
只是為了三餐還是要吃些青菜所以點的XD
蔬菜上頭有淋芝麻醬,有青椒菇類與洋蔥


奶油起士洋芋
其實是焗烤馬鈴薯,不過香甜好吃,馬鈴薯很鬆軟
缺點是會胖胖胖胖胖~~~~~~~~~~~

海帶芽沙拉
沒拍到,很開胃,去油膩,吃了這麼多肉之後,點這道罪惡感少很多


鐵板拌飯
非常普通,pali因為點了這道被大家碎念
這是本日唯一不喜歡的菜色

這次很幸運的是,我們剛好遇到乾杯決定開始週末的中午也營業之第一桌客人
難怪我們覺得怎嚜都沒有人進來吃,原來是大家以為晚上才開
所以不用人擠人吃乾杯,而且服務超級好,所有的人都在跟我們唯一這桌聊天
店長還說,本來以為今天中午會沒客人了,超級感謝我們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是吃中午的,所以不能玩八點就乾杯的遊戲Q___Q
還有阿花跟pali死都不玩親親豬五花,齁~少一盤豬五花可以吃

服務好食物又佳(我推薦肉類,尤其是牛肉)
乾杯你怎嚜不來高雄開分店啦(滾)


附上一張我們貼在店內的合照,乾杯~我們下次見..v( ̄︶ ̄)y



註:美食是味覺很主觀的享受,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喔~╮(﹋﹏﹌)╭
創作者介紹

我是豁達爆

ia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a
  • 終於

    終於看到乾杯食記了~~ 牛舌還有和牛看起來真的不錯:P

    等之後台中店開幕我也要去吃!!!
  • 哈哈~別忘了我們的啤酒大賽= =+

    iabout 於 2008/08/04 20:42 回覆

  • graybubbles
  • 我也要吃台中店(舉手)
  • 來吧來吧!早就算你一份了~

    iabout 於 2008/08/06 20: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