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樓簡言之是夜店。

有帥哥服務生食物超好吃DJ台像神桌的lounge bar。
套句批踢踢版友的話,其實它只是開的比較晚的好吃餐廳阿!

廢話不多說,我來開始介紹他們的貨色,噢!不是,是菜色。


雞肉炒飯$160
炒飯可以說是我每次去必點的,所以中華料理的精隨其實就是炒飯
如何把炒飯炒的不硬不軟不濕又不會太乾,裡面每一個佐料都不能太搶戲
這真的非常困難,可是黑樓的炒飯辦到了,真想請教他們廚師秘訣在哪
除了鮮蔬素食炒飯我沒有吃過之外,蝦仁牛肉雞肉口味我都嘗試過了
而且每種口味都好吃,炒飯上面會灑起司粉,用大湯匙攪拌過後,
非常神奇地,口感意外地搭,中式料理與西式佐料做了完美的結合。
雞肉很嫩切成丁,佐以火腿小黃瓜(我記得之前是茴香之類的東西)
每一口都有飽飽的滿足,一口接一口,超大盤炒飯一個人可以瞬間喀光!


超級拼盤$250
炸類大匯整,有薯條、薯格格、起司球、棒棒腿及洋蔥圈
ㄧ整個是划算的搭配,可以讓你吃飽肚子又符合食物多樣性。
各個不會太油膩,搭配有些酸酸些為辣味的沾醬,整個食慾激升
起司球外表酥脆裡頭熱餡非常燙口,薯格格一整個是脆!!
薯條不會炸得過老,冷掉吃竟然還是非常好吃T^T
洋蔥圈佐以沾醬跟不沾都很好下口,棒棒腿多汁的雞肉,每咬一口
再加上醃漬入味的香脆外皮,有些微辣卻又美味的口感。
硬是要選擇的話,我裡頭最愛的是薯格格與棒棒腿!^Q^


鳳梨蝦球不要鳳梨$180
沒有辦法,隨行者泡泡大人不喜歡鳳梨,故這麼點之~
但是服務生都很親切,一點也不會覺得我們是不合理的澳客
蝦球上頭淋了兩種美乃滋,一種是原味的,另一種是黃芥末,他們扮演了最襯職的配角


安琪拉雞肉捲$220
是焗烤類,服務生熱情推薦!以酸黃瓜皆呈碎塊,加上滑嫩雞肉
我們特地叫廚房做酸一點,狠下飯,可惜沒有白飯。
裡頭還有榨菜、一種深綠色青菜(吃不出來是哪一種,然後上面蓋著一層層酸黃瓜)
淋上蕃茄口味的醬汁,一起捲在墨西哥餅皮,最後灑上CHESSE焗烤而成
酸得入味,酸黃瓜與番茄是酸的二重奏,醬汁也散佈在餅皮與捲四周。
酸甜酸甜,整口咬下去,會讓人不禁多扒幾碗飯!!


澎湖冰捲$220
我一開始以為是像春捲那樣的東西,這是冷食類,也是服務生推薦我們來當下酒菜
是以新鮮海鮮小捲為冷盤,佈滿洋蔥做為裝飾(等一下就知道為什麼要提洋蔥= =)
小捲切得薄薄一片,冰進冷凍庫,在稍為解凍之際端上桌
恩~冰冰涼涼,完全無腥味,有兩種沾醬可以沾用。
一是加了哇沙米的,另一種就是醬油加上蒜頭,我們很峱沒有沾哇沙米醬
稍微蘸濕冰凍的小捲,口感脆而彈牙,真的是下酒好伙伴!!
不過建議不要等到他完全退冰吃,腥味會在冰散去後出現。
所以儘可能端上桌就馬上吃完,於是我們一群人在洋蔥與小捲之間認真找尋
小捲跟洋蔥形狀都切一樣,還都是白色的,在昏暗的黑樓中,我們找的好苦阿T^T


招待Haagen-Dazs
現正舉辦四人同行或是消費滿1000卽送Haagen-Dazs冰淇淋
這個還要說嗎?冰淇淋雖然是不大球啦,可是那種被招待的感覺
就是:爽~~~~~,然後從美味變超級美味到極點XD


Surprise
酒如其名,我們是以在黑樓所存的基酒下去請吧台替我們調配
新鮮柳橙汁引出酒的芳醇,讓人為之驚艷的調酒 ,搭配有稻香味的香草!
在平淡如的搭配下,有著濃郁的後勁刺激味蕾,後來我們想問出酒譜
因為除了柳橙汁之外,應該還有加另外一樣果汁或是調味,擋都擋不住地好喝
但是帥氣服務生很俏皮地回答:這是吧台的秘密。XDDDDDDDDD

黑人牙膏蘋果口味(感謝泡泡的創意)
還是我們的存酒下去特調。以蘋果醋加上薄荷還有梅子汁
但是因為Surprise太令人驚艷了,這個調酒就讓大家不是很滿意
尤其是我啦,我總覺得喝為後味有種黑人牙膏的味道在口腔揮之不去
害我想刷牙,一說完還讓泡泡差點把酒噴出來大笑,所以不推薦!
剛好也忘記拍照,不好喝的就忘了它吧XD

總結消費是四個人每人270元,便宜又飽足還聊天從八點半聊到兩點

題外話
這次有進好幾個新貨色,其中一直幫我們服務那位,很可愛喔~
有一個長得有點像MC HOT DOG,害我看到他就想笑。
但是我最愛的帥氣高高小弟今天輪休,還有泡泡欣賞的低沉bar tender K先生也是
這是唯一美中不族的一點阿~~~~~
感謝這次吃透透夥伴:吳阿雞ㄦ、羅ㄦ、泡泡ㄦ。


註:美食是味覺很主觀的享受,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