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據說從我一出生就開始賣了,可謂默默暢銷了二十幾年阿~(跟我年紀一樣大)
一開始叫親親冰城,大概沒有親親牛奶冰加上名字筆劃不祥,於是改成爵士冰城。
就這麼一路陪伴我們這邊每個人從小到大的記憶~~~

爵士冰城雖然招牌已經顯得老舊,內部也沒什麼裝潢更沒有冷氣,還有老闆娘始終如一的臭臉XD
卻能在冬暖下悶熱的天氣吸引外帶內用的龐大人潮,除了冰品是首選,炸類更是一絕!
姐姐尤其首推飲料跟炸物!!

它將顧客想要吃的食物擺在走廊最末端選擇,旁邊則有白板標示價錢,可說是琳瑯滿目!
(照片下次去拍再補上~)
廢話這麼多來介紹我最愛吃的幾樣吧^^
豆乾

炸到酥而不油,一定要加上他們店內的番茄醬食用,配上辛香的胡椒粉,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一口咬下去,脆中帶軟的口感真是數十年來都不變阿>///<

甜不辣

我都說是黑輪,我真的超愛吃他們的甜不辣,想當年我帶著從未來過的高中死黨嚐鮮,
結果他驚為天人,變成他每回高雄必到之景點,你說魅力是否非凡阿!!!
扯遠了,甜不辣厚厚的嚼勁配上以炸製酥黃的外皮,那種紮實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吶。
(一樣是佐以胡椒粉跟店家的特製蕃茄醬,別有一番風味喔~)

肉類

簡簡單單的一包,是店內人氣單品,超高人氣可以由一直不斷炸上來用被買光空空的鍋底形容~
幾乎每個人到爵士冰城一定都會來上一份,所以常常看到排隊的人潮就只為了這包肉阿!!
也許你會認為這只是普通的鹹酥雞,那我要說你錯了,他的口感跟鹹酥雞可是大大不同。
首先,肉經過了醃漬,然後老闆娘是選用帶骨的雞肉下去油炸,炸至骨頭以非常酥脆才呈盤。
光外皮就跟外頭鹹酥雞的金黃色不同,是略為暗的咖啡色~
一口咬下去,天阿~本以為需要吐的骨頭根本就能咬能吃,雞肉的本身非常多汁啾西>///<
且有濃濃的香味,不是炸雞的口感也非無骨鹹酥雞肉可比,誰說有骨頭就不能吃得乾乾淨淨!?

飲料

不想吃冰的人一定要來一下的夏日解熱聖品!!
(照片的牛奶冰拍不明顯,忘記要湯匙撈起來拍)
大家都以為飲料一定要用冰塊才夠涼快,但是爵士冰城本身是賣牛奶冰的,於是他有了個創舉:
就是飲料中加的不是冰塊而是牛奶冰阿,噢~在喝飲料的同時還可以喝到冰沙的口感!
真的是讓人像中華一番里的人物一樣,都快上天堂了~在此我推薦阿華田。
(有膽識的人是可以點冬瓜茶啦,因為我覺得冬瓜茶加牛奶冰很怪一直不敢嘗試XD)

各位客倌,不要懷疑小店的魅力,這家店很囂張的,熱食只從下午1點供應到傍晚6點。
但實在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回憶,只要是念十全國小或是博愛國小三民國中的人大部分都知道它呢!
於是乎屹立不搖了二十載,顧客群從小學生到社會人士全部概括~

這是我小時候的好味道,爵士冰城,推薦給大家囉^^
p.s.小小愛死了的會彈牙魷魚腳以後有空在補上吧XDDDDD

註:美食是味覺很主觀的享受,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