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美式漢堡店,位於中山捷運站晶華酒店附近一個安靜的巷弄中

美式漢堡有啥稀奇,路上一堆阿~像麥X勞、漢X王等等
但是據說這家生意好到靠盃,所以讓我這隻好奇鬼忍不住想去看看
於是正好趁著上北部的這幾天來會它一會,順便刁難裡面的服務生楊馬須XDD

本來這次聚餐的成員有大牌雞、索尼怡珺情侶檔以及我跟小玉
但是大牌雞真的很大牌,不知道是不是雞排攤生意太好,他當天放了大家鴿子
也好~位置超難訂的,我歷經千辛萬苦跪著懇求(誤),才得到戶外四人座
裡面的座位早就被兩攤慶生團佔滿了= =

貼心的楊馬須來服務我們這桌耶~順便問了推薦...
據說培根牛肉堡很是不錯但我沒點XD
因為翁翁翁先生說他餓壞了怕區區一個培根牛肉堡無法滿足他,於是點了雙層
廢話不多說,來給個圖吧,啾咪>_^

牛雞雙層堡(看起來就好飽喔)

是不是很紮實?上面那一塊很有厚度的是牛肉!再來是超出漢堡的雞腿肉
盤中還有附上洋蔥圈來用餐者自己夾著配,因為再疊上去就太高了XD
根據可憐的楊大服務生說他們每天都要在廚房自己摔打這些牛肉漢堡排呢
因為姐姐我不能吃牛肉,所以無法為大家分析口感╮(╯_╰)╭
但是索尼一口無法咬下它,就知道有多大啦~

牛肉培根堡

這是珺點的,看起來也好大,上頭佐美國生菜番茄與洋蔥圈ㄦ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牛肉口感很紮實(那嚜厚,鐵定實的阿)
整體口味不錯,有滿滿的飽足感
但因為感覺稍嫌過多,所以最後對於單吃牛肉堡反而有略為單調的感覺
然後珺小妞有偷咬了索尼的雞腿肉,由於雞腿嫩又多汁
反而讓她印象深刻而忽略自己的牛肉,至今還念念不忘雞腿香
加上他們家的牛肉堡對於女生而言有點大,想要大口咬下更不容易
導致怡珺的堡後來牛肉與培根分離,散落一盤的感覺很不漢堡XD
美中不足的是當事人忘記加芥茉醬,以致於口味的層次感變得單調許多

迷迭香雞腿堡

這是我點的啦,雞腿的骨頭雖有但不多,整個口感是滑嫩又juicy
加上迷迭香的味道,完美的詮釋,雖然不多但夠提味了~
起司、雞汁與生菜加上盤中附的酸黃瓜與我自己加的黃芥茉醬,
讓人有想大口大口咬下它的快感(* ̄▽ ̄)/‧★
鮮嫩的雞腿讓乾澀的麵包多了些滋潤,我甚至忘記要挑雞皮起來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過份油膩,只是吃完之後有種肥胖的罪惡感
對於女生而言,這樣的分量是足夠甚至有可能過多

夏威夷牛肉三明治

看到大家的堡紛紛上桌之後,小玉說她突然覺得自己的三明治好貧脊的感覺
光是整個厚度就輸大家一大截啦,不過小玉說還不錯吃啦XDDDDD
因為又是牛肉恕無法為大家解釋味道/____\

薯條
每盤主餐都會附上薯條還有酸黃瓜,薯條熱熱時吃頗香也很好吃,但是略鹹
所以吃到最後反而覺得很鹹而有些膩掉,對於清淡路線的我,算是一點缺憾

起士條與布朗尼

大推布朗尼!!!一口剛好的大小,剛開始會覺得這樣哪過癮
帶著烤出來的酥香跟巧克力微甜中帶有很淡的苦味,在嘴融得化不開
一放入嘴裡竟是入口即化,讓在場的大家驚艷不已的一道甜點
恨不得再多點一份阿,真的是一個接一個>///<
起士條則是剛炸好的燙口與牽絲的黏稠,跟我在NY Bagle吃的口感不太相同
NY的是沒這麼這騰騰,比較好咬,沒有這麼牽絲的感覺
比較起來我更愛An Burger的感覺^^


放鴿子天王吳阿雞說,他認為An Burger的漢堡麵包不好吃,薯條倒是深得他心
不過據他說詞,他覺得整體而言高雄La Face的漢堡勝出,聽說是非常好吃!
因為貪吃爆我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
請大家期待改天如果我吃過La Face的比較文好了^______^

最後附上牽絲的起士條照片!!


對了對了,An Burger的老闆是個活潑要死的中年大叔,有點吵但熱情
他有說正統吃法就是要大口大口吃漢堡,不能分開或切塊(想害我下巴脫臼嗎)
然後吃到一半的時候,把旁邊附的薯條包進漢堡裡,味道會更棒喔!
所以這是他的薯條有比較鹹一點的原因嗎?= =a
但是老闆會嗆客人,他就嗆我台語不好,說有臭玲呆的腔調
拜託~我如果台語不好,那禿子的頭毛都會長出來了我告訴你,哼!
(Ending好像結束在莫名奇妙的點齁)

註:美食是味覺很主觀的享受,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