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遠!」這是我對楊寶寶的第一個看法。
總算在叫了很久的某日去品嚐一番~
雖然遠在楠梓,但是青春就是要衝衝衝,所以就衝啦!!

我和吳泡泡抱著沒有玩到其他東西的心情,忿恨地點了一堆來塞飽肚子

雞肉燉湯$30

批踢踢的眾版友都推薦牛肉燉湯,可是我是反骨囝仔,所以我硬要點
用中藥下辭熬煮的湯頭很香,枸杞紅棗的味道點綴其中
雞肉彈性足肉質好,讓我ㄧ口接著一口喝

牛肉燉湯$30

處理方式與雞肉燉湯略有不同,以薑絲蓋住牛肉的腥
上頭灑點香菜,牛肉本身就有甜味,所以不以中藥熬煮
但是清淡中牛肉的香氣牽動著我們的味蕾!!
牛肉是選以較有嚼勁的部份。

鍋貼$30

斷面秀

底部煎成黃橙橙的美味顏色,是酥脆的。
一口咬下去,湯汁汩汩流出,小心燙口卻又想快點吃掉它
內餡飽滿呈現,皮、豬肉餡、香脆底部,是鍋貼不可獲缺的因素
所以楊寶寶皆有完整具備。

豬肉蒸餃$40

斷面秀

熱氣四散,食慾卻大振,皮薄餡多滋味好,也有湯汁伴隨蒸餃之中
但個人覺得這道算是楊寶寶裡面較為平庸的菜色。

牛肉捲餅$50

斷面秀

強力推薦!!!!!!!!!!!!!
那真是太好吃了阿~~如果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捲餅怎嚜辦?
不管是豬肉捲餅或是牛肉捲餅都是這麼令人難以忘懷。
就算冷掉,拿出來品嚐那滋味還是環繞齒頰久久不散
蔥與牛肉捲在烙餅皮裡,不黏牙卻引人入味的平淡搭配
引出後勁十足的爆發,讓我瞬間吃完卻懷念齒頰留香的味道。

這樣吃一吃,一個人也只要付上$90元,你說是不是讓你飽足又不傷荷苞的好店呢?
(缺點是傷油錢阿~~實在有些ㄦ遠XDDDDDD)


註:美食是味覺很主觀的享受,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