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開幕一陣子了,但有鑑於大家都是愛湊熱鬧的
我想人應該是多到爆炸,所以一直遲遲不趕往巨蛋進攻
就算我家離巨蛋不用十分鐘的車程XDDDDDDDDDD

上上禮拜笨蛋吳修灰說他想逛街買新衫著新褲穿新鞋
(因為他的衣服包包鞋子全都發霉了,也太糗了吧)
要逛街當然要先有力氣阿,所以一定要餵飽肚子才有好心情敗家馬!
所以我們選了很多人推薦漢神巨蛋南部獨家的餐廳---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約了個非午餐時間下午一點半,想說應該不會遇到用餐人潮
結果我們錯了,每間店門口滿滿都是等候的人們
不過態度親切的服務生是告訴我們只需要等15分鐘...
於是我們就先看菜單來打發這短暫的時間,美食總是需要等待的馬!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迫不及待就衝進去啦,其實裡面坐位蠻多的耶
不過充滿了客人,只能說生意太好阿,人山人海的。
店內擺設的缺點大概就是兩人桌跟隔壁桌的間距有點小,害我有點不自在

進入正題來介紹餐點啦~



點餐都會附贈可無限續的兩碟配菜與高麗菜絲
配菜是醃蘿蔔跟甜豆,醃蘿蔔滋味很淡,淡到有點奇怪,我們家的好吃多了!
甜豆是不錯吃,但是本人不愛吃太甜,所以也沒吃完,這兩盤配菜備受冷落
高麗菜絲配上桌上有的沾醬,甜中帶有醬油的香鹹,又饒富菜汁
算是非常開味又讓人不膩前菜,也可與豬排一起配食,而且好大一盤
我跟小花連續都沒續,實在是太多了!


可續一次的味增湯
我覺得好好喝喔,熱呼呼的湯裡還有好多料,讓我很驚訝
好多金針菇好多豆皮(有沒有豆腐還有其他料我忘了XD)
不會死鹹也不會太淡的湯頭,讓整個肚皮都暖起來了>///<
這是我唯一有續的食物,可以的話無限續也沒關係!

---------------------------正餐來了分隔線----------------------

我點的是蔥花蘿蔔泥里脊豬排
金黃色的麵衣上放了一層白色蘿蔔泥,最上方灑滿青鬱的蔥花
擠上附上的葡萄柚,在淋上特調的醬汁(不是桌上的豬排醬)
一口咬下,有點微酸的滋味、蔥花的香與豬排的鮮嫩讓我頻頻回味
加上羅蔔泥的去油解膩,讓我覺得多吃幾塊炸豬排也不覺得噁心
豬排沒有炸到與麵衣剝離,酥脆又溼潤的口感,讓人咀嚼再三
會想和料理東西軍的來賓般矯情地驚呼:『うまい~~~』


修灰的是千層豬排(正確名稱小忘了XD)
人客阿!真的是千層,看他一層層的豬肉,感覺就飽了
感謝小花先生超貼心分我一塊,讓我嚐嚐什麼是千層豬排的滋味
(我也有知恩圖報還了一塊蔥花蘿蔔泥豬排給他喔,互相馬)
噢,雖然很厚很多層,但實在是非常的juicy吶(≧ω≦)
外皮的酥更顯出肉的軟嫩多汁,加上豬排醬那可是非常夠味

不過因為他是千層,吃沒幾塊就好飽喔,小花最後兩塊是硬塞的
但我想也有可能他是小鳥胃,可是我也是差點吃不完
看起來份量還好的豬排,竟然讓我們如此飽足,實在是料想不到阿~

整體來說,勝博殿是我會想再來消費的店,可惜高雄沒有品田牧場
不然就可以來寫個日式豬排店的比較,看看誰能勝出
服務上,雖然送餐的小姐沒啥笑容,但是也是隨傳隨到
外頭接待的人員就比較親切可掬,所以算沒有被怠慢到囉XD
希望近期還有機會可以去點其他菜色,豬排~我˙來˙了。



註:美食是味覺很主觀的享受,我喜歡不代表你也喜歡喔~╮(﹋﹏﹌)╭
創作者介紹

我是豁達爆

iabo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曾阿桃
  • 半夜這樣連續看這幾篇食記讓人好餓
    你文筆太好了拉 看的我好想吃 T^T
  • 泡
  • 我最近超想吃豬排的啦 ~"~
  • iabout
  • to 曾小桃
    你下次可以早上看,這樣可能比較不餓點XD

    to bubbles
    你如果有來高雄我可以帶你去吃唷~
  • kelly
  • 品田牧場剛開幕的時候有去吃過一次,但真是不好吃~豬排又乾又硬說不上好吃~是雷店~~~~
  • 哈哈~我下次要去吃樹太老
    他在高雄開了,喔耶

    iabout 於 2008/11/18 22: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